前台東市長涉以地產吸金4億 藝人成潤也捲入投資案

前台東市長陳建閣,兩年前創立瑞傑地產公司,以投資泰國房地產為名義,號稱在泰國的建案,保證前兩年一定能獲利10%,吸引近200位民眾投資,吸金超過4億元,沒想到建案動工後不久就停工,投資人告上法庭,訊後陳建閣以50萬元交保,而現任負責人王繼平,檢察官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

更多新聞: 富南斯投資美股吸金30億!夏于喬父等19人遭拘提

走在最前面,戴棒球帽,掛口罩的男子,是知名本土劇演員,本名陳伯偉的成潤,和另外兩名集團成員,不發一語,快步走入北檢,因為他們捲入一起投資吸金案。

地產說明會上,投資人專心聆聽,被高額獲利吸引,紛紛砸下重金投資,2017年開始,前台東市長陳建閣,創立「瑞傑地產公司」,在海內外舉辦多場泰國房地產說明會,打著美女講師拉業績,聲稱建案蓋好後,前兩年租金收入保證獲利超過10%,藉此吸金超過4億元,沒想到建案才剛開工,就傳出停工消息,超過200名投資人,血本無歸,憤而向法院提告。

面對媒體詢問,前台東市長陳建閣,北聯幫幫主王際平,快步走進地檢,周一一早北檢指揮台北市調處,兵分14路,帶回七名被告,兩名證人,其中三名集團前後負責人,有前台東市長陳建閣,和北聯幫幫主「平哥」王際平,就連本土劇演員成潤,也是其中一員。

陳建閣訊後50萬元交保,成潤以30萬元交保,涉案的三名董事,分別以10萬元交保,至於王繼平涉有重嫌,檢察官依照違反銀行法,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拿韓星當幌子吸金 見面會喊卡粉絲領嘸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