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南斯投資美股吸金30億!夏于喬父等19人遭拘提

檢調偵辦富南斯集團以AI代操美股為幌子,在台吸金一年30億元案,11月7日展開搜索行動,新加坡籍白姓負責人潛逃落跑,但藝人夏于喬的父親夏世紘,因擔任集團最高級幹部被拘提到案,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漏夜複訊後,認為夏宇喬父親夏世紘與白姓男子的女秘書等9人涉嫌違反銀行法罪嫌重大,有勾串之虞,在11月8日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

更多新聞: 涉不法吸金遭起訴!夏于喬之父夏世紘40萬交保

夏世紘低頭不語把自己包得緊緊,就怕被認出,一路由警方帶進北檢,夏世紘顧著遮臉躲攝影機,進入北檢時,沒注意到前面就是牆壁,一頭撞上,十分狼狽。

知名藝人夏于喬的爸爸夏世紘2017年被控轉賣兇宅,雖然二審跟對方達成和解,如今過了兩年,又被控涉嫌誆騙民眾投資美國股市,涉嫌不法吸金,遭到檢方約談。

投資真的有機會不賠錢嗎?招募大會上台上講得口沫橫飛,民眾專心聆聽,被高額獲利吸引,紛紛砸下重金投資,網傳投資一單位為30萬台幣,月息16%,由公司代為投資美國股票,保證半年回本、一年翻倍,吸引近2千名民眾心動加入,紛紛掏錢投資。

2018年公司尾牙請來藝人蕭煌奇熱鬧獻唱,現場氣氛超級嗨,2016年新加坡的表揚大會上,更是請來天后張惠妹、「姊姊」謝金燕跟天王伍佰獻唱。而不只藝人加持,更聲稱投資F1賽車,明星名車雙重光環下,民眾不疑有他。

檢察官7日指揮刑事局和台北市調處,前往富南斯公司等26個地方展開搜索,拘提19人到案,不過新加坡籍的白姓實際負責人已提前出境,目前16人,8人聲押,另有8人分別諭令5萬到4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候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吸金7億被起訴!台灣民政府秘書長林志昇病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