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金7億被起訴!台灣民政府秘書長林志昇病逝

涉嫌違法吸金7億元的台灣民政府祕書長林志昇,2日凌晨驚傳在蘆竹住家跌倒,送往敏盛醫院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經過四天插管搶救,依舊沒有好轉,昨(6)日晚間6點病逝,享年68歲。

更多新聞: 富南斯投資美股吸金30億!夏于喬父等19人遭拘提

桃園地方法院庭長呂如琦表示「本來有六名被告,不過因為有一名被告死亡,那就不處理受理本案,那還是會繼續針對,其他五位被告的部份,來繼續調查審理,那等待全案終結的時候,才會針對六名被告一併來處理,那有關相關的沒收,一併會在案情結束時來處理。」

爭議不斷的台灣民政府,發起人林志昇6日晚間驚傳在蘆竹家中病逝。之前他宣稱以1000元辦身分證、6000元辦車牌,就能自由進出AIT,享有各種福利,涉嫌詐欺,違法吸金7億元。

因患有攝護腺癌末期和高血壓,就曾以身體不適為由,以3000萬元交保。如今病逝,警方依規定報請相驗,至於案件審理,桃園地方法院表示,還是會繼續審理其他五名被告,不會因為林志昇病逝,而暫緩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民政府」涉嫌吸金7億 秘書長林志昇與妻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