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文高雄市府卻外流 議員轟市府淪選舉機器

高雄市長韓國瑜,曾經公開質疑國家機器動得很厲害,不過民進黨高市議員,更痛批「國瑜機器才是在掃蕩異己」。民進黨議員向市府行文要資料,卻被國民黨議員拿到政論節目揶揄調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批,高市府淪為選舉機器。

更多新聞: 民進黨議員諷傀儡副市長 葉匡時:我有權行使

民進黨團議員輪番開砲,痛批高雄市政府,變成了韓國瑜的第二競選總部,在野議員的發給市府的公文,竟然轉手就被國民黨議員,拿到節目評論消遣。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批評:「國瑜機器公私不分,公文是可以這樣子流露出去的嗎。」同黨議員李柏毅也說:「配合選舉配合國民黨籍議員,到電視台去做這些攻擊。」邱俊憲則表示:「居然是配合韓國瑜競選總部,所需要的東西,去做大量的提供,去對在野黨的議員,進行這樣子的攻擊跟抹黑。」

「國家機器動得厲害」,幾乎成了韓國瑜指控蔡政府的常見用語,但如今角色互換,高雄市民進黨議員痛批,根本是國瑜機器在掃蕩異己。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表示:「去那邊消遣我去那邊影射我,為了轉移大家對韓國瑜,追蹤器的一些疑問。」

簡煥宗在八月12號,向高市府行文詢問市府各局處首長座車使用情形,20號韓國瑜爆料追蹤器,過了兩天,竟然就看到國民黨議員黃紹庭拿著簡煥宗公文,上政論節目,他直到28號才收到回文。

高雄市政風處長林合勝對此回應:「假如說私下提供可能就會牽涉到,文書管理方面的疏失。」

看到自己發出去的公文,卻在對手陣營議員手上,民進黨議員們,痛批實在太誇張。韓市長曾批國家機器,如今卻被議員指控,國瑜機器才動得厲害,公文外流到底哪個環節出狀況,市府行政國際處允諾,10天來釐清狀況。

(民視新聞/鄭博暉、黃建宇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追蹤器在韓國瑜座車引擎蓋上?王淺秋堅稱自己沒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