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質疑社會住宅政見 蘇貞昌:多點努力、少點口水
蘇貞昌回擊柯文哲「中央跟地方多點努力、少點口水」。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日出席「板新二期供水改善計畫第二階段通水儀式」,履行13年前對於新北市民的承諾。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蔡政府無法實現「8年20萬戶社會住宅」政見,蘇貞昌回擊「中央跟地方多點努力、少點口水」。

更多新聞: 藍委貼蘇揆被外界批倒戈 蘇貞昌機智回答耐人尋味

蘇貞昌回憶13年前時任台北縣長時,承諾縣民「雙北共飲翡翠水庫」的政見,如今在藍綠立委各方努力下,實現「板新二期供水改善計畫第二階段通水」,蘇貞昌指出,現在三峽等地區都能喝到翡翠水庫的水,這都得歸功於「喝水不分藍綠、不噴口水」。

對於柯文哲質疑蔡政府無法實現「8年20萬戶社會住宅」政見,蘇貞昌表示,目前已有近3萬戶社會住宅,預計明年底可達5萬戶,希望柯文哲「中央跟地方多點努力、少點口水」。

被媒體追問蘇巧慧是否利用這個政績來對抗高雄市長韓國瑜?蘇貞昌強調,「巧慧還很嫩,不會用這個來對抗韓國瑜」,頓時讓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民視新聞網/葉建宏報導)

更多新聞: 選戰拚政見!張瀚天力推「彰化鐵路高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