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大聲什麼啦》勇闖鐵道的神秘51區! 揭開鐵道局的神秘面紗

講到火車、高鐵、鐵軌,大家的第一直覺就是想到台鐵,民視四季線上影視網路自製節目《你在大聲什麼啦》,就要帶著網友們,開箱號稱鐵路神秘51區的「鐵道局」,看看這個神祕的部門到底在做些什麼!一起來聽「鐵道小學堂」,補充鐵道冷知識,鐵道小學堂上課啦!

鐵道局主秘饒國政與主持人紅毛
更多新聞: 郭亞棠慶生粉絲會 紅毛扮小熊維尼驚喜現身

開箱的第一關,鐵道局主秘饒國政就對街訪KUSO鐵道大哉問的VCR,進行一連串的專業回答,包含「我家住很遠,鐵軌車站可不可以離我家近一點」、「鐵道局在幹嘛?」、「鐵道局有在賣便當嗎?」,一連串的有趣又爆笑的問題讓饒國政主秘當場直呼看了現在年輕人的KUSO問題,讓他都覺得自己年輕了起來!此外也不免俗的介紹了鐵道局的歷史沿革,當然最重要的是讓大家知道,其實漂亮美觀又好玩的車站其實都是鐵道局負責興建的呢!

主持人紅毛與鐵道局主秘饒國政

隨著歷史的解說,也藉由現場鐵軌的實品展出,讓大家更了解原來建設軌道是有多麼的不容易,到底什麼是軌道寬度,我們的市民大道下方藏著什麼秘密,饒主秘都一一細心的解說。最重要的是,在10/29到11/29只要分享加按讚四季線上影視《你在大聲什麼啦-鐵道小學堂》,並留言回答「鐵道局視在幾年幾月幾日」成立,就有機會可以獲得蘋果的airpods,以及超商二百元禮卷乙份。在節目尾聲,看到第二支VCR影片,有許多年輕網友對鐵道局有這麼高的期待,以及加油聲,饒國政主秘超級感動,直呼一定不會讓年輕人失望的!

鐵道局主秘饒國政與主持人紅毛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紅毛開箱《多情城市》攝影棚!直擊藍葦華、張䕒心拍戲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