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情媽媽陳仙梅被兒子插眼 腫成大核桃
照片翻攝:陳仙梅臉書 眼睛被兒子插傷腫成大核桃

10/31萬聖節很多學校都有慶祝活動,但這節日卻是藝人陳仙梅的黑暗日,原來她30號要參加兩個寶貝學校的萬聖節活動,服裝都準備好了,要跟兒子一起搞怪,沒想到前一晚,陳仙梅半夜「睡眼朦朧」幫兒子蓋棉被,「結果他的小手一揮,直插進我眼球,當下我知道完了,因為插很深,不是平時的那種擦邊球」,陳仙梅的眼球破了大洞,腫得跟核桃一樣大。

更多新聞: 小心!幼童手持長條物嬉戲 若跌倒插眼恐失明

陳仙梅在臉書上po出的照片的確很嚇人,她說她從清晨四點忍到八點趕快送小孩上學後,再趕赴醫院掛急診,看完急診再趕到學校,看到兩個兒子沒有家長的陪伴,小的奧嘟嘟睜著大眼很無辜,大的因為大了些,還能跟同學玩得開心,這位苦情的母親則「閉著雙眼縮坐在角落,撐起笑容」,兒子要拍照,即使眼睛痛到受不了,陳仙梅還是要擠出笑容就怕兒子失望。

照片翻攝:陳仙梅臉書 陳仙梅擠出笑容和兒子合照


經過醫師診斷,陳仙梅的左眼球破了大洞,醫師幫她戴了幫助長皮的隱形眼鏡,但一整天眼睛還是像有針在扎,她說她痛到流眼淚,又想到在照顧孩子跟診所間奔波,以及娘家媽媽帶著她看醫生的臨時救援,這一切的辛酸,她哭得更傷心了。藝人陳仙梅婚後連生了兩個兒子淡出演藝圈六年,先生因為工作關係不在身邊,偽單親的日子常讓她力不從心,眼睛被孩子弄傷,她還自責沒辦法陪伴他們參加活動,陳仙梅自嘲她就是「典型的不愛自己,把責任都攬身上的苦情媽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謝忻的低胸超火辣打扮 萬聖節她最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