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的低胸超火辣打扮 萬聖節她最贏
照片:翻攝謝忻臉書


照片:翻攝謝忻臉書


10/31的西洋萬聖節成為藝人另類打扮的舞台,謝忻po出超辣低胸打扮配最夯的小丑臉照片,引來驚呼,網友好擔心會"露點"。

照片:翻攝隋棠臉書


隋棠則是花了三天,幫兒子Max達成他的願望-演刺蝟,隋棠在臉書寫下,她原本想草草了事幫兒子在大賣場買個消防員裝就好,但天算不如人算,Max堅持要當「某種生物」,只好自己做,隋棠還搞笑的強調:「問我到底是什麼我會落淚哦」、「猜海膽紅毛丹鴕鳥的請往出口離場謝謝」,網友紛跪求「材料配方」。

照片:翻攝梁靜茹IG


歌手梁靜茹則是配合兒子演出「玩具總動員」的女牛仔,全副武裝吃早餐。

照片:翻攝小S臉書


小S母女四人的裝扮也引起討論,小S寫下:「母女四人拼了,但許老三有點太噁,我則真的很像劇中人物,可有可無!」猜到了嗎?小S演出無臉男,媽媽站在最後面身高好像比女兒矮了,大女兒二女兒有偶包,打扮得很漂亮,至於許老三的白雪公主…ㄜ,白雪公主的臉,網友寫「不忍直視」,但更多粉絲稱讚許老三遺傳到小S演藝細胞「青出於藍」、「小S妳輸了」。

照片:翻攝劉若英微博


劉若英則是送孩子上課也戴了個「驚聲尖叫」面具,她調皮的說:「一路旁邊車子的人也嚇到 啊哈哈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受董至成婚變牽連...胡瓜曝謝忻打越洋電話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