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7個半小時 楊丞琳為了等一個正確的顏色
照片翻攝:楊丞琳IG rainie77

藝人楊丞琳在IG上po了她的新髮色,只見她整個心情大好,頭髮甩來甩去各種姿勢展現新髮色,雖然透過照片看起來像漸層的金黃色,但楊丞琳說因為濾鏡關係還有色差,這一頭過腰的長髮,要漂要染,一坐就是七個半小時。

更多新聞: 楊丞琳婚後大尺度解放 新專輯照片「全裸」看透透?


照片翻攝:楊丞琳IG rainie77


楊丞琳說她坐不住啦!「坐了七個半小時,目前還沒百分之百完成」、「下週還要處理地更仔細,因為今天我已經坐不住了,看來之後又要煎熬幾小時,但為了正確的髮色,一切很值得!」

照片翻攝:楊丞琳IG rainie77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11/2星期六將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演出,她說到時候大家就會看到她的頭髮「乾脆先曝光」。藝人為了拍戲或是演出,髮型及顏色的改變通常都要反反覆覆,楊丞琳透露她的頭髮九月下旬先漂過染過,隔一個禮拜又為了電影角色染深,現在十月底,再把頭髮染回來配合專輯,很神奇的是,楊丞琳:「雖然一直染來染去,但我的髮質一切良好,這很重要!」楊丞琳的秀髮毫無損傷這才厲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楊丞琳才剛新婚變得不堪? 被親近的人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