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騷擾風波 疑被下封口令「學姊」低調不多談

台北市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驚爆遭柯P愛將市政顧問劉嘉仁騷擾,在昨天神隱一整天,今天(1日)一早終於露面,但她只說府內已經啟動性平會,細節就不方便多說,據了解,結果將在1個月內出爐,柯文哲則強調,如果工作有摩擦、分開就好,希望不要無限上綱!

更多新聞: 學姊戀情扯出市府內鬥陰謀論?蔡壁如否認

市府內驚爆騷擾疑雲,當事人「學姊」黃瀞瑩,在神隱一整天終於露面!

黃瀞瑩說:「這件事情現在就是市長指示,黃副市長當負責人組成專案小組,昨天既然議會有要求勞動局介入調查,那全案就是進入調查程序,所以細節方面就不便再多做回應,(你說你被隔離那離辦公室多遠?),這個細節部分就不多談了,因為全案已經進入調查程序,(過程當中到底有沒有任何不舒服?),嗯...細節部分就不多談。」

不管記者怎麼問,還是不多說。這麼低調、似乎被下了封口令。因為就在學姊受訪前五分鐘,副市長黃珊珊和勞動局長賴香伶先出來滅火!

黃珊珊表示:「相關人員我們應該,基於保護當事人的隱私,在這調查期間不要影響當事人權益,程序委員會有一定規定,要在一個月內有結果,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希望在一個月內,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能夠在委員會做出初步結論。」

強調府內調查報告一個月就會出爐。但根據了解,市政顧問劉嘉仁被爆日前常利用職務之便,頻繁傳訊給黃瀞瑩,問像是到家沒、吃飽了嗎?學姊沒回應,他還會自言自語說我吃飽了,甚至深夜傳自家外頭風景照,儘管黃瀞瑩已讀不回,訊息依舊不斷來。甚至叫進會議室,關門討論,讓學姊深深感到不舒服!

劉嘉仁鄭重否認逾矩,強調清白。柯文哲第一時間得知消息,也冷處理,只要雙方別接觸。

柯文哲說:「有時工作上有摩擦什麼的一回事,我就他隔離就好至於要無限上綱,我覺得有時候...,不過我覺得是這樣,既然要求調查就調查就交給...,我每次都在講SOP,交給SOP去處理照正常程序去處理。」

被質疑輕輕放下,強調是不希望無限上綱,也做了該做的處置。但一兩個月前發生的狀況,如今終於紙包不住火,就等性平會結論!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學姊」黃瀞瑩傳與記者熱戀 今晨會請假神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