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收「寒佳君」恐嚇信 揚言用「慶記」伺候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總部今日上午10時收到恐嚇信。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總部今(1)日上午10時收到恐嚇信,對方還刻意以諧音署名「寒佳君」(韓家軍),信中更放話「慶記」(子彈台語)已經迫不及待在等待林昶佐與其家人、競選團隊。疑似因支持香港、同婚與對方立場相左而遭到要脅,對此林昶佐回應,「選舉最重要的是不同聲音來理性論辯」,不樂見這類事情發生。

更多新聞: 林昶佐驚收恐嚇信!家人、競選團隊遭「慶記」威脅

林昶佐秀出收到的恐嚇信,紅色信紙洋洋灑灑打上「委員您辛苦了您該退休了」,對象不只針對他,還包括其家人與競選同仁,放話「慶記(子彈)已經迫不及待為你們放幾聲響炮了。」信封上還用諧音署名「寒佳君」,恐嚇信到底是否出自鋼鐵韓粉之手,讓人霧裡看花。


恐嚇信中寫道:「慶記(子彈)已經迫不及待為你們放幾聲響炮了。」


林昶佐表示,同仁們一開始看到信,全是用打字而非手寫,開玩笑稱該不會是恐嚇信,沒想到還真的一語成讖。

由於信中表明林昶佐支持同婚、台獨、挺廢死,還阻擋跟中國建交,林昶佐認為,應該是與對方立場不同而惹來殺機,「選舉最重要的是不同聲音理性來論辯,看怎樣對台灣最好」表示這是民主社會的重要過程,每個人要正面看待,他並不樂見在選舉中有威脅性命的事發生,「我們覺得不應該,也不會接受。」

目前已向警方報案,至於會不會穿防彈背心,提防「慶記」?林昶佐表示目前還沒有準備,但會嚴防出入安全。

(民視新聞網/陳渝涵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