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驚收恐嚇信!家人、競選團隊遭「慶記」威脅

林昶佐服務處在今天收到一封自稱「寒佳君」寄出的恐嚇信,紅底黃字的信件,裡頭除了用暗諷口吻,細數林昶佐政績,還用「慶記」子彈威脅林昶佐的家人和團隊,讓林昶佐氣的報警。

更多新聞: 林昶佐聯合後援會成立 陳菊、游錫堃到場力挺

林昶佐提到,「信封上面都不是用手寫,都是用貼的,所以同仁一開始是還有開玩笑說,欸這該不會是恐嚇信吧,結果後來開了內容以後,還真的是(恐嚇信)。」

紅通通的信紙,一行行醒目的黃字,上面寫著「感謝林委員支持同性婚姻、支持台獨、挺廢死,感謝委員阻擋我國與中國建交,委員您辛苦了,您該退休了,邀請委員與全家人、競選團隊參加一場盛宴」,最後寫下「慶記」已經迫不及待為你們放幾聲響砲,立委林昶佐服務處竟然收到恐嚇信。

林昶佐表示,「我想從去年到,今年的整個這個選戰充滿了很多群聚性的謾罵,讓很多就事論事的討論空間都被模糊掉了,這種風氣實在不是我們希望看到的。」

紅底黃字,乍看之下就像中國國旗配色,開頭刻意酸溜溜的細數林昶佐政績,更搬出「慶記」兩個字,台語發音就是「子彈」,拿人生安全當威脅,恐嚇意味十足。仔細看信封上寄件人寫著「「寒佳君」,就這麼巧與韓粉的「韓家軍」讀音都想同,讓人很難不聯想。

林昶佐指出,「雖然不是韓家軍這三個本身的原字啦,但是他就是用諧音嘛,所有的團隊成員的出入成員,我們都會嚴加的注意。」

呼籲對手「理性」打選戰,但這回恐嚇信連家人都受牽連,林昶佐不敢大意,立刻報警、採集指紋,要揪出幕後主使者。

(民視新聞/徐紹芸、黃啟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林昶佐收「寒佳君」恐嚇信 揚言用「慶記」伺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