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中保台!林昶佐、洪慈庸、陳柏惟跨黨派組「前線」

立委洪慈庸及林昶佐和基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柏惟,今(7)日宣布合組成「前線」,前線召集人洪慈庸宣讀「前線宣言」時說,「前線」表示戰鬥最前緣,代表3人奮不顧身的決心,將在選戰中成為民主的前線、公平正義的前線,也是全球阻擋中國侵略的前線。

更多新聞: 「前線」公布首波競選影片 蔡英文總統現身力挺

高呼口號,本土派立委和立委參選人成功結盟,記者會上正式宣布組成「前線」,代表台灣民主防線的最前線。

立委洪慈庸表示,「前線是指戰鬥中最前線,代表我們奮不顧身的決心,這是選戰的最前線,也是全球阻擋中國侵略的前線,這是民主的前線。」

召集人洪慈庸宣讀前線宣言,抗中保台的第一線,有北市中正萬華選區的林昶佐、台中第三選區的洪慈庸,和代表基進黨出征台中第二選區的陳柏惟,原本連民進黨籍的吳怡農也要響應,打破既有選區聯合競選,共同匯聚選舉能量,但因為民進黨另有戰略考量而退出。

立委林昶佐也指出,「從年金改革到轉型正義,再到婚姻平權,再到所有我們關注的這些,都陸續在這屆國會裡面已經有所進展,國民黨以及他們所代表的國共勢力,幾乎我剛才講的這些重要改革,都說要改回來。」

基進黨台中立委參選人陳柏惟則說:「進入民主制度之後,由於他(國民黨)想要拿到,最多的選票以及最多的利益,所以他們選擇跟共產黨合作,每次出事情他都批評台灣人政府,每次出事情他就幫共產黨講話,因為在選舉過程我們不斷被造謠抹黑,同一個島上生活,可是卻會不斷的不斷的被人家覺得,我們好像有兩個不同世界。」

痛批國共兩黨活在平行時空,青壯派立委參選人匯集本土力量,拋磚引玉,盼未來推出共同政見,聯合競選,一同站在民主的灘頭堡,對抗紅色勢力。

(民視新聞/徐葳倫、嚴俊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阻止中國勢力進逼!「前線」再增吳怡農、賴品妤生力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