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神岡後援會成立 廖婉如站台力挺

台中市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洪慈庸,晚間在神岡成立後援會,交通部長夫人廖婉如親自出席,去年市長選戰,林佳龍只在神岡區贏了對手,廖婉如深深感謝,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洪慈庸。

更多新聞: 洪慈庸打造親子基地 廖婉如來說故事

林佳龍夫人廖婉如表示:「去年的選舉佳龍輸很多,總共20萬票。唯一贏的地方,就是我們神岡所以在這邊,先跟大家感謝。」

洪慈庸神岡後援會成立,交通部長林佳龍夫人廖婉如,站台助講,一上台先感謝神岡區的市民。

廖婉如表示:「上個月又聽到有人這樣說,她利用弟弟,站在弟弟身上往上爬,我覺得會這樣說,實在太毒了。」

地方傳聞讓廖婉如,不得不站出來,替洪慈庸抱屈,更要向大家推薦好人才。廖婉如表示:「我覺得她非常有那種關懷,是屬於女性對整個社會,整體的關懷,那這麼多年來,她在立法院也非常認真,有很多法案在她關心的面向上。」

台中這一個選區,民進黨組抗中保台連線,支持有同樣理念的無黨籍立委洪慈庸出戰,而在地的市議員周永鴻,全力相挺。

台中市民進黨議員周永鴻表示:「民進黨全力相挺洪慈庸,我們第一場在這邊辦,就是希望凝聚包括所有,我們綠營的大團結,全力形成抗中保台連線。」

洪慈庸表示:「在整個選舉主軸上,我們當然希望所有台灣人,都能團結來對抗中國入侵。」

選戰慢慢加溫,即使這區,國民黨還沒推出人選,洪慈庸勤跑基層,爭取選民認同拚連任。

(民視新聞/陳仕承、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陳菊輔選洪慈庸!賴清德週六再赴神岡相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