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打造親子基地 廖婉如來說故事

台中市第三選區,尋求連任的無黨籍立委洪慈庸,今天大打「親子牌」,「大雅親子基地」開幕了,裡頭擺滿了「故事繪本」,還設置「小小攀岩場」以及「溜滑梯」。開幕第一天,請來交通部長林佳龍夫人廖婉如擔任故事媽媽說故事,現場洋溢幸福的歡笑聲。

更多新聞: 洪慈庸全家福同台拚連任!女兒「小鹿」首度曝光

先拋開外面選舉的紛擾,洪慈庸來到「大雅親子基地」,流露慈愛笑容,散發母愛光輝。

洪慈庸提到,「一開始的初衷是,其實我覺得我們在選舉的過程中,不是只有選舉,我們是要讓大家看到我們對未來的願景,跟我們的理想。」

小孩子的歡笑聲,是「大雅親子基地」的基本配備,只要打開「故事繪本」,就可以上天下海、翱翔在書中的世界;裡頭還規劃了「小小攀岩場」以及「溜滑梯」,開幕第一天,請來交通部長林佳龍的夫人廖婉如擔任故事媽媽,說故事。

廖婉如帶來自備的小布偶,邊說故事邊演出布偶戲,小朋友聽得入迷;而洪慈庸的丈夫,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也在一旁,當起了孩子王。

洪慈庸表示,「昨天的踩線的小朋友,都告訴我說這邊的書都好棒哦,他們每一本都好想來看,我就說對,因為我們有非常多的書,所以 你們每天都要來,一天至少要看兩本,不然看不完。」

洪慈庸曾獲得「公正團體」、「公民監督聯盟」,5度評鑑為「優秀立委」,這次尋求連任,對決強敵」帶職參選立委的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台中市第三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后里也成為超級戰區。選戰激烈自然不在話下;不過洪慈庸還是依照自己的選戰節奏穩紮穩打,要贏得親子認同。

(民視新聞/劉朝陽、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洪慈庸神岡後援會成立 廖婉如站台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