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泛綠選將聯合登記!洪慈庸酸對手:做自嗨民調

綠營台中市8位立委參選人,今天聯合登記,展現團結氣勢!民進黨在台中有4席現任立委,包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張廖萬堅、黃國書、何欣純;比較特別的是這次還跨黨派合作,第二選區泛綠共推基進黨陳柏惟,第三選區禮讓無黨籍的洪慈庸。選戰逼近,個個全力催票。

更多新聞: 洪慈庸全家福同台拚連任!女兒「小鹿」首度曝光

綠營台中8位立委參選人聯合登記參選,場面盛大,老將新秀大團結,穿上「白色上衣、牛仔褲」,要拚8席全上。

拚連任的蔡其昌表示,「『顧台灣』成為我們台中8個立委,非常重要的一個訴求,簡單說,顧台灣就是將台灣人自由民主的方式,繼續維持下去,這8席都是選出來要為鄉親做事情,要來解決問題的立法委員」。

而2020立委選戰,台中市第二選區,泛綠共推「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在第三選區「潭子大雅神崗后里」,民進黨則是禮讓無黨籍的洪慈庸。

洪慈庸表示,「不管是后里醫院的爭取,或是大雅交流道,台一線跟74號聯絡道的爭取,或者是神岡完全中學,這些都是過去一、二十年,對手所做不到,或者是不願意做的一些工作,我在短短三年多的時間,都將這些建設爭取到手」。

三年多來努力的政績,洪慈庸隨時都能說出一大串,同時也反擊民調低的假消息。他表示「這份民調,其實很多支持者都有接到這一通電話,但是這通電話,它響了之後只問你一二三,然後任何的基本資料,任何姓別、年齡等等的都沒有問,也只有一題,然後就掛掉電話,所以這份民調根本沒有信度跟效度可言。如果中國國民黨認為候選人民調非常好,應該要公布一份客觀,而且公正有信度、有效度的民調,而不是公開這種假自嗨的民調」。

民進黨目前有4席現任立委尋求連任,包括蔡其昌、張廖萬堅、黃國書、何欣純;再加上無黨籍洪慈庸,共有5席現任優勢;另外陳柏惟、莊競程、翁美春則是首次挑戰立委席次。大家團結一心訴求「抗中保台」,力拚8席全上。

(民視新聞/劉朝陽、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洪慈庸打造親子基地 廖婉如來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