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輔選洪慈庸!賴清德週六再赴神岡相挺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今天傍晚來到台中市神岡區,為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洪慈庸站台,而明天11月9日,賴清德將來到神岡參加洪慈庸競總成立大會。面對「蔡賴配」呼聲愈來愈高,陳菊表示還不急!尊重總統的決定!

更多新聞: 民進黨大咖分進合擊 陳菊力挺呂孫綾守住淡水

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上,韭菜盒子的攤位前看看,是誰來了?是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她自掏腰包買了30個韭菜盒犒賞工作人員。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

有了立委洪慈庸帶領,陳菊也成了地方小吃達人。熱情民眾看見花媽來了,紛紛要求簽名合照。

11月9日上午10點,洪慈庸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清德將到場力挺洪慈庸,民進黨大團結,蔡賴配呼聲也愈來愈高。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

陳菊對此表示,「賴清德是我很年輕的時候,我的兄弟,那我一直對他很關心,我們尊重總統的決定。」

立委洪慈庸對於此次立委選舉表示,「這個選戰絕對不是輕鬆的選戰,畢竟如果是楊副市長出來,打這場選戰她是挾著很龐大的行政資源,那以過去這段期間來看,如果她是真的候選人,已經在地方上用行政資源,辦了非常非常多的活動,我想這是不容易打的選戰,但是我會非常非常的努力。」

傳出現任的台中市副市長楊瓊櫻,要循韓國瑜的模式請假參選立委,洪慈庸繃緊神經;四年前,洪慈庸以93451票打敗楊瓊櫻的78334票;四年後,兩人即將再度對壘,選情愈來愈有看頭。

(民視新聞/劉朝陽、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小英、林昶佐聯合後援會成立 賴清德站台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