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募款餐會席開百桌 綠營人士來力挺

無黨籍立委洪慈庸,3日晚上在台中大雅區,舉辦募款餐會,現場除了有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前線」夥伴陳柏惟、林昶佐,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林穎孟等人來站台,林佳龍致詞時,特別肯定洪慈庸4年來的表現,當場承諾,要擔任洪慈庸競選總部主委。

更多新聞: 洪慈庸神岡競總成立!賴清德現身站台

立法委員洪慈庸的募款餐會,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以及洪慈庸「前線」夥伴陳柏惟、林昶佐都現身力挺。林佳龍也現場站台,賣出珍藏的中信象球衣,幫洪慈庸募得25萬。

洪慈庸在立法院期間,獲得公督盟5次優秀立委的評鑑,問政精神獲得林佳龍讚賞與肯定,林佳龍還當場承諾,要擔任洪慈庸競選總部主委。

林佳龍表示:「這一次林佳龍是大家公推的,來擔任洪慈庸競選總部的主委,我也是小英總統,台中競選總部的主委。」

洪慈庸這3年多來,積極為后里爭取設立醫院以及長照機構,神岡國中設立完全中學,爭取鐵路舊山線復駛,獲得鄉親肯定,餐會席開百桌,還桌桌爆滿,讓洪慈庸相當感動。

洪慈庸說:「上個星期我們所有的餐券,都已經銷售完畢,真的非常感動,我們在地鄉親的支持,讓我們這一次,在小額募款上面,能夠更順利。」

洪慈庸雖然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但獲得民進黨以及綠營人士大力支持,募款餐會,還請到吳怡農擔任神祕嘉賓。洪慈庸同時也呼籲支持她的選民,要「蔡英文一票,洪慈庸一票」,讓蔡英文總統和洪慈庸,都能順利連任。

(民視新聞/李坤錫、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陳菊輔選洪慈庸!賴清德週六再赴神岡相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