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交易挑戰30萬棟大關!自住族瞄準新北市

隨著房市逐步回溫,專家預估今年全台交易量有機會挑戰30萬大關,不少自住族看準房價下修,打算抓緊時機買房,目標從台北市轉移新北市,尤其生活機能強、交通便利性,都成為買家考量主因。

更多新聞: 疫情衝擊房市! 全台329檔期推案量減2成

邁入年底傳統買房旺季,想買房,不少人把目標轉往新北市,看準交通便捷,價格更親民,讓新建案詢問度大增。三重築禾交響院開賣的第1週就銷售突破百戶,不到4個月的時間,也已銷售280戶。

築禾交響院

新建案買氣熱,築禾交響院位處三重市政核心,基地面積超過3千坪,規劃成4棟大樓社區,近500戶住家,自住客多半鎖定3到4房格局,進門就是寬敞客廳,整片落地窗讓空間感更提升;雙主臥室設計,除了獨立衛浴還有衣帽間,適合小家庭或三代同堂。公設的部份有24項,包含泳池會館、瑜珈教室,社區周邊有中山藝術公園以及大智公園,本身基地條件,有2千多坪的綠覆率。

築禾交響院週邊有中山藝術公園以及大智公園

築禾交響院周邊為400米的林蔭大道、美麗中庭花園,更有菜寮捷運站加持,開車族只要過了忠孝橋就能抵達台北市,交通便捷,加上市場、商圈林立,生活機能強,尤其價格相對親民,成為不少購屋族的首選建案。

(民視新聞/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股站回1萬2帶動房市!5成民眾認定明年進場好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