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最強組合「蔡賴」將合體 林俊憲:展現大團結時刻
面對民進黨最強組合「蔡賴」同框,台南市立委林俊憲強調,這是民進黨展現大團結的時刻。

「蔡賴配」有譜?總統蔡英文今(2)日將南下參加「蔡英文林俊憲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備受外界矚目「蔡賴」同框也即將登場,這也是自民進黨初選後,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首度同框,面對民進黨最強組合同台,台南市立委林俊憲強調,這是民進黨展現大團結的時刻。

是否有刻意安排二位碰面?林俊憲表示,「無刻意安排」,主要是先與蔡英文敲定時間,隨後向人在國外的賴清德是否有意願出席,也才有今天的「蔡賴」同框。

他解釋,今天不僅是「蔡英文林俊憲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更也是賴清德擔任立委委員時服務的選區,此刻同框相當有意義,也展現「民進黨的大勝利」。

林俊憲強調,這次「蔡賴」同框只是第一步,未來二位都會全台走透透,集結各界力量,就是要打贏2020總統立委這場仗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