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網紅稱綠營造勢場記者區為「1450」 蔡英文辦公室考慮提告

挺韓直播主高鈞鈞,昨晚(2日)到民進黨造勢場合開直播,看到一群記者正在發稿,開口就說不知道是不是1450,還拍攝記者正在作業的畫面,影片標題寫「網軍」,疑似指控媒體是網軍,引發爭議,事後她PO文嗆媒體侵權。不只韓辦不認同,蔡辦也揚言,考慮提告。

更多新聞: 社區歌唱大賽指定「這3首」 網友酸:還要原地踏步手擺動嗎?

總統蔡英文2日晚間到板橋,為立委張宏陸拉抬選情,一向挺韓的直播主「鈞鈞」,也到現場開直播,看到遠處一群媒體,就靠了過去,一開口就質疑這是蔡陣營的1450網軍,還幫韓營叫屈。

蔡總統表示,「這位網紅這樣的說法,是不公平 也是不好的做法,那我也希望更謹慎,不過我們媒體朋友是辛苦了。」

連總統都出面澄清,原來網紅直播主看到的,根本不是1450,而是採訪媒體的寫稿作業區!知道自己闖禍了,高鈞鈞馬上在臉書修改影片標題,但原始標題寫著「網軍」二字,引起媒體工作者不滿,在臉書寫下身為記者,單純在新聞現場處理新聞、做好工作,卻得被說是1450,認真無法理解。

不過高鈞均也在臉書反擊,指控媒體用她影片就是侵權,自己也拍媒體,已經刪除該片段,但事後查證,爭議片段在話說出的幾個小時內都沒有刪除,明顯打臉自己的PO文,網友怒嗆正常發揮不意外,諷刺韓粉跟主子一樣愛說謊,更酸說連韓辦都不認同,道歉不難,硬拗很簡單。

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葉元之則回應,「後面還是把螢幕把它拍出來 直播出去,這當然都有侵涉到人家的一點隱私,因為一般民眾沒有跟媒體接觸過。」

蔡英文競選總部發言人廖泰祥說,「甚至指稱媒體記者是1450的網軍,那這一塊其實都是極度 嚴重的抹黑,也是傷害我們媒體工作者的形象,第一個會做媒體區相關的管制跟處理,未來也會去研擬說,是否有需要採取法律行動。」

高鈞鈞的直播內容,引發軒然大波,韓辦連忙緩頰,但似乎沒什麼用,蔡陣營打算提告,不讓韓粉網紅擾亂視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狂酸非支持者「1450」!柯文哲臉書10天掉2萬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