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情激憤!男子襲擊「反警暴」示威者、咬落議員耳朵遭圍攻暴打

香港網友為了抗議警察暴力,昨(3)日在沙田和屯門等七區發動示威遊行,到了晚間,示威者聚集在太古城商場集會抗議,遭到警方驅離,商場騎樓邊,更驚傳有男子持刀攻擊示威者,造成至少6人受傷,包括議員趙家賢的左耳被咬落,當場血流如注,不少民眾情緒激動、群起暴打咬人男子,現場血跡斑斑。

更多新聞: 《花木蘭》新海報釋出 女主劉亦菲挺警暴遭改圖「打回原形」

為了抗議警察暴力,3號又有大批港人在沙田等七區集會,包括晚上在太古城中心商場,民眾築起人鏈表達訴求,

但遭警方強制驅離。

沒想到在商場騎樓,卻出現一名男子持刀攻擊示威者,造成多人受傷,包括香港太古城西區議員,趙家賢左耳更遭人咬落,當場血流如注。

現場民眾更加憤怒,合力壓制男子
趙家賢耳後、頸部全是血,而這也讓現場民眾更加憤怒,合力壓制男子,過程中,還是有民眾氣到不行,輪番上前對男子拳打腳踢,接著男子乾脆拿起垃圾桶防身,但仍遭眾人拿雨傘爆打,最後落得滿頭是血,但竟然還露出一絲冷笑。

這起衝突疑似是男子對在場民眾和民主派議員,大嗆香港是中國的一部份,甚至用刀砍人、咬耳,最後被群眾包圍私了教訓。

而當天稍早的集會中,大批民眾在沙田新城市廣場靜坐,但之後出現蒙面人士手持滅火器等工具,破壞港鐵沙田站站內設施,接著逃到商場其他樓層,引來港警進入商場內搜捕,和平集會演變成警民對峙。

抗議民眾:「我覺得警方不是真的執法,而是為執法而執法,警方執法只是為了洩憤,就算我們只是罵他們,警方也會逮捕還打我們。」

抗議民眾:「政府總是說想要溝通解決問題,但問題是警方等人,卻在做相反的事。」

警方在場內數度舉催淚槍示警,也引發民眾不滿,朝警方丟擲物品。而在場外,還出現疑似是便衣警察和民眾爆發肢體衝突,最後也有部分民眾遭到逮捕。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挑戰港府!香港發起萬聖節港島面具集會遊行 抗議禁蒙面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