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批「求特赦被仇恨蒙蔽」阿扁:她藏12年舊恨

對於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在趙少康節目說,可以建議下任總統把陳水扁關回去,陳水扁就表示,2007年大安區立委提名前,他勸高嘉瑜從市議員先選起,民進黨最後提名羅文嘉,沒想到高嘉瑜從此懷恨在心,現在還變成反扁急先鋒。

更多新聞: 高嘉瑜飆唱「非常女」大破音 網友笑噴直呼「誠意滿滿」

高嘉瑜上政論節目,談前總統陳水扁討厭蔡英文更勝於韓國瑜,原因就是遲遲不下特赦令,這讓陳水扁聽不下去。

陳水扁說:「我什麼時候討厭過蔡英文總統,當然我對她有些評論,有些意見有些勉勵,但是妳說阿扁,討厭蔡英文超過韓國瑜,妳是憑什麼這樣子亂講呢,第三妳高嘉瑜,妳還講希望未來的總統,可以考慮把阿扁關回去,妳憑什麼。」

陳水扁說高嘉瑜會成為反扁急先鋒,原來是12年前,陳水扁沒有提名高嘉瑜選立委,讓她壞恨在心。

陳水扁說:「我建議說是不是可以先考慮,不要一下子就要進軍國會殿堂,希望在政治的工作黨務的工作,可以多少在磨練再累積,這樣子腳步踩著,才會穩才會走得遠,這樣子勸妳這樣子勉勵,妳聽不下去,結果12年來,妳對阿扁從來沒有好臉色,對阿扁的事情從不曾關心,都是批判都是反對都是杯葛。」

雖然不滿高嘉瑜抹黑他,但陳水扁認為是主持人,故意設計挖洞給高嘉瑜跳。陳水扁說:「你知道她(高嘉瑜)那麼的菜,你要欺負她,我希望趙少康,阿扁很尊敬的政敵,你在你的節目,乾脆就不用去訪問高嘉瑜,你就安排阿扁來上你的電視,我來接受你的訪問。」

陳水扁叫陣願意上節目,和韓國瑜、馬英九在節目做公開辯論,就看趙少康敢不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嘉瑜要扁找韓國瑜特赦 阿扁:沒提名立委懷恨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