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要扁找韓國瑜特赦 阿扁:沒提名立委懷恨在心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日前上政論節目,認為前總統陳水扁因沒獲特赦多次批評蔡英文總統,被仇恨蒙蔽了雙眼,甚至說「未來的總統可以考慮把陳水扁關回去」。這讓陳水扁不滿回嗆,高嘉瑜是因為12年前沒獲得立委提名,懷恨在心,才變「反扁急先鋒」。高嘉瑜則是還原當年「扁翹二郎腿接見」往事。

更多新聞: 高嘉瑜飆唱「非常女」大破音 網友笑噴直呼「誠意滿滿」

高嘉瑜上節目時表示,「陳水扁前總統如果真的有心的話,其實不需要這樣汙衊民進黨,然後來達成自己目的,不如去呼籲韓國瑜,看有沒有機會能夠特赦陳水扁。」上政論節目,高嘉瑜公然嗆前總統陳水扁汙衊民進黨,還要他不如去求韓國瑜特赦。

高嘉瑜還說:「阿扁總統他現在可能討厭蔡英文,比韓國瑜還要討厭,那為什麼會那麼討厭蔡英文,就是因為小英一直不特赦陳水扁嘛,可是韓國瑜當選也不會特赦陳水扁。」高嘉瑜直言,陳水扁因為遲遲未能特赦討厭蔡英文,甚至形容他「被仇恨蒙蔽了雙眼」。

這讓陳前總統聽了好生氣,凌晨先在臉書上發出千字文,更忍不住錄影直接回嗆,不就是因為2007年立委沒提名妳嗎?

陳水扁批:「12年來妳對阿扁從來沒有好臉色,對阿扁的事情從不曾關心,都是批判都是反對。」高嘉瑜則回應,「我不會懷恨在心,我記得我當時走進總統府的時候,阿扁總統翹著二郎腿,然後對我說輸不是輸,嬴不是贏,所以我到現在還把這段話記在心裡。」

儘管高嘉瑜說沒懷恨在心,但過去她確實曾為此事淚灑鏡頭,如今聲稱滿滿感激,但講話卻仍然聽得出隱隱酸味。陳水扁怒嗆:「妳高嘉瑜,妳還講希望未來的總統,可以考慮把阿扁關回去,妳憑什麼?」高嘉瑜則表示,「其實我並不是說阿扁應該關回去,希望阿扁前總統不要生氣,畢竟我是晚輩,那希望阿扁前總統,可以保持愉悅的心情,心胸開闊才能保持身體健康。」

12年後,高嘉瑜終於獲提名成為立委參選人,卻因為一時口快,讓她與陳前總統的往日恩怨,再被翻出來,成為焦點。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阿扁踹共》高嘉瑜成反扁急先鋒?扁細說從頭說分明|EP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