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吉宣布組黨 表示:「政治不難,找回歡樂而已」
圖片來源:呱吉臉書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臉書宣布組黨,預計11月14日舉辦成立大會,表示「政治不難,找回歡樂而已」。

更多新聞: 歡樂無法黨辦創黨大會 呱吉轟藍綠「沒核心價值」

昨日(5)晚間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臉書上公布將和YouTube頻道志祺七七、眼球中央電視台的朋友組織政黨「歡樂無法黨」,並表示已向內政部提出申請,預計在11月14日舉辦成立大會。

為了完成正式程序,邱威傑也在臉書上公開黨員申請連結,招募創黨的前一百位黨員。

邱威傑表示,過去從事的工作都很快樂,但在接觸了政治工作後卻發覺生活中到處都是仇恨與負面情緒。政治這個世界不相信快樂可以沒有任何理由,敬酒、唱歌、笑臉都是為了選票和利益。

但邱威傑認為政治不應該這麼困難,「去年11月,我證明了素人參與政治的可能;今年11月,我們要改變台灣的政治。我們不只能參與公共議題的討論,我們更可以改變我們呼吸的空氣,讓它充滿快樂的因子。」

在目前公布的黨綱第一條便指出,要以歡樂為本實現該黨理念及綱領。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

更多新聞: 宋參選、呱吉組黨 柯文哲:大家高興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