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路樹移植先斬後奏 呱吉爆氣嗆官員

台北市大巨蛋周邊為了拓寬道路,16日凌晨移植周邊33棵路樹,引爆紛爭!無黨籍的市議員邱威傑到場質疑,原定18日要和體育局協調配套措施,市府卻提前作業,他還發現施工單位的電話造假,體育局解釋,其實15日要拜會邱威傑,但他沒有空,礙於時間壓力才會動工。

更多新聞: 呱吉宣布組黨 表示:「政治不難,找回歡樂而已」

大巨蛋周邊要實施道路拓寬工程,附近人行道路樹已經被鐵皮圍起來了,得在10天內完成移植。四輛大吊車綁好路樹,準備就緒,多名警力也在一旁戒備,從16日凌晨開始,北市府要把大巨蛋周邊的33顆路樹移植,不過引來網紅市議員呱吉不滿。

邱威傑爆氣、破口大罵,原來他跟體育局約好,18日上午十點雙方要開會討論,沒想到市政府16日就先行動工,質疑工程先斬後奏,甚至施工單上的電話還是假的。

官員啞口無言,但工程依舊持續進行,這讓邱威傑暴怒之下依舊無法可施,無法以一己之力阻擋移植路樹。

體育局出面澄清,其實3月8日就核定移植計畫,原本和議員3月18日的會議,提前到15日,但邱威傑已經有其他行程,導致動工前無法好好說明。只是大巨蛋還沒復工前,已經紛擾多時,現在又因路樹工程再添爭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巨蛋停工遠雄敗訴定讞 柯文哲:預料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