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位「蔡賴配」有譜? 柯酸賴「有時做出去,有時做進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酸賴清德「有時是做出去,有時是做進來」。

近來盛傳民進黨最強組合「蔡賴配」有譜,讓各方支持者都表達樂觀其成,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網路聲量也是屢創新高。然而,台北市柯文哲就曾表達「賴清德初選是被做掉的」,如今再酸賴清德「有時是做出去,有時是做進來」,讓現場採訪媒體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劉嘉仁閃電請辭 柯文哲:造成困擾不如先讓他走

賴清德輔選列車啟動,連日來勤跑各地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站台,試圖拉抬民進黨在立法院席次,而此舉動也被外界解讀是「民進黨立委選情告急」,反觀總統大位是「穩穩當選」。

柯文哲表示,靠著賴清德拉抬立委席次是否有效,「我不曉得」,這可能還要做分析來判斷。

而近來傳出「蔡賴配」將於下週正式公布,曾酸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的柯文哲,當時他左打蔡英文「恭喜皇上、賀喜皇上!」,右批賴清德「被做掉了」。今日再度被追問「蔡賴配」看法,柯文哲語出驚人表示,「有時是做出去,有時是做進來」,還指稱這句他想了5秒才想出來,讓現場記者哭笑不得。

值得注意的是,根據網路溫度計《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計指出,隨著「蔡賴配」幾近成局,賴清德網路聲量有2萬7338筆聲量、排名第六,這也是賴清德三個月以來,聲量最高的一次。

(民視新聞網/ 葉建宏 報導)

更多新聞: 家長向柯文哲陳情大巨蛋光害!竟遭體育局長嗆聲「沒信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