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堯遇襲 微博發文:區議會選舉黑暗的一天
香港親中派議員何君堯

親中派香港議員何君堯今(6)日上午八點於屯門啟豐園商場地下「擺街站」時遇襲,傷勢並無大礙,他聲稱這是區議會選舉黑暗的一天。

更多新聞: 反送中/港媒記者貼「查警曓」字樣 港警暴怒取消記者會

香港反送中示威活動越來越激烈,就在香港議員選舉期間,親中派、對反送中活動持對立態度的何君堯遭刺。今(6)日早上八點時,何君堯於屯門啟豐園商場地下「擺街站」遇襲,兇手當場被按地制服,並遭逮捕,何君堯傷口長約2公分,目前並無大礙。

根據中央社報導,何君堯是親政府和北京的建制派人士,反送中運動爆發以來,他一直強烈譴責並支持香港政府「止暴制亂」,且言行激進。何君堯遇襲後在微博發文表示,這是區議會選舉黑暗的一天。雖然競選氣氛存在「不公和失去秩序」,但會無畏無懼,因為香港已經夠亂,當前穩定勝於一切,要「止暴制亂」,讓香港社會回復安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反送中/印尼女記者控遭警打瞎眼 港府拒配合阻訴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