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環保袋夯 新北市再推限量「毛小孩」款
新北市環保局推出第二波「公益系列」限定版環保兩用袋,袋身圖案以貓、狗為主題。

新北市環保局先前推出的「幹話系列」環保兩用袋蔚為話題,此次趁勝追擊,今(6)日表示將再推出第二波「公益系列」,5款袋身圖案以貓、狗為主題,印有「丟垃圾 不要丟我」等吸睛標語,替毛小孩發聲,期盼減少棄養問題。

更多新聞: 毛小孩也要過節!業者推出寵物年菜

新北市環保局推出第二波「公益系列」限定版環保兩用袋,共5款,袋身圖案以貓、狗為主題,並印上「丟垃圾不難過 丟了我我難過」、「亂丟我 我會受傷」及「丟垃圾 不要丟我」、「讓我當你 倒垃圾的鬧鐘」及「我想一直 陪你倒垃圾」標語,萌寵圖案加上創意對白,令人會心一笑。


新北市環保局先前推出「幹話系列」環保袋。(環保局提供)


先前9月新北市環保局就推出第一波「幹話系列」環保袋,在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學生的巧思之下,糜爛的圖案人物搭配「好想當垃圾」、「天天都是垃圾日」、「前任我丟了」、「歲月跟垃圾都不等人」及「各位垃圾 車要來了」等,引發民眾共鳴,反應熱烈。

新版環保兩用袋將於新北市境內統一、全家、萊爾富、OK超商等4大連鎖超商的2千多家門市販售,並以彩蛋形式不同款不定點限量發售,售完為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超溫馨!輕食「人寵共食」飼主、毛小孩一起圍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