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卡司跨界合作!唐美雲歌仔戲「月夜情愁」衛武營登場

唐美雲歌仔戲團22年來格局最龐大的「月夜情愁」,9日10日兩天來到高雄衛武營演出,超強卡司包括行政院文化獎得主唐美雲、影帝蔡振南、王燦等超強影視與劇場界明星,今天在正式演出前進行彩排。

更多新聞: 超強卡司精彩劇情 唐美雲將登台中歌劇院

行政院文化獎得主唐美雲及國寶級歌仔戲演員小咪精彩演出,這是唐美雲歌仔戲團推出「月夜情愁」,為了9日10日兩天在衛武營的演出先來彩排。

再現30年代戲班樣貌,詮釋多層次劇情與人物糾葛張力,演出陣容相當堅強。

行政院文化獎得主唐美雲

唐美雲表示,「大概只有這齣戲,才聽得到他們唱北管,就是我們蔡振南-南哥 還有羅北安老師。」

台上演員一字排開,包括影視與劇場界明星,就是要讓南部戲迷也能欣賞到不同領域尖端演員跨界合作。

月夜情愁劇照

唐美雲說,「便當大概訂快兩百個,沒多少快兩百個而已,我們就堅持把最好的表演帶到我們高雄,我們這個戲中戲。」

唐美雲說很喜歡來高雄演出,因為民眾就像溫暖天氣一樣熱情,這回來到衛武營表演,要帶著觀眾一起穿越時空,感受台灣戲劇文化的發展與感動。

(民視新聞/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分享正能量! 唐美雲:身段放軟、人生路更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