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正能量! 唐美雲:身段放軟、人生路更寬

台灣歌仔戲國寶唐美雲,演藝生涯至今40年,過程中,遇到許多挫折,但是她永遠告訴自己「一定可以克服」,演而優則出書的唐美雲,今(30)日就到台中,用自己的故事,和粉絲分享正能量,要帶給人正向的鼓勵。

更多新聞: 唐美雲受邀參加「愛媛國際電影節」圈粉海外粉絲成為歌仔戲之光

歌仔戲名伶唐美雲這天沒有粉墨登場,而是要來告訴大家,樂觀面對人生,只要用心,困境就會逆轉漸入佳境。

唐美雲表示:「用心去改變自己的行為,用心去改變自己外在所有的舉止行動,用心念去改變你的想法,那很多事情無形當中,它真的就是慢慢地在改變。」

演講主題,定調為「人生的身段」,戲台上唐美雲生旦淨末丑,學的是戲曲的「身段」,現實人生中,她勉勵大家,態度要樂觀、要看開,別鑽牛角尖。

唐美雲表示:「生活當中遇到的大小事,其實對我們而言都是一個考驗和學習,只要堅定自我的心志,繼續走下去,總是會看到人生的光明面。」

人生舞台上曾經苦過,唐美雲總是咬牙撐過,她說走過的路、遇過的事,都是刻骨銘心,只要身段放軟,就能走出康莊大道。

(民視新聞/余壽生、張士政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超強卡司精彩劇情 唐美雲將登台中歌劇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