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霸王「履歷」粽 內餡霸氣吃得又安心!

虎尾鎮農會推出全國第一個有履歷的肉粽,取名虎霸王履歷粽,不只名字霸氣、內餡豐盛,但還隱藏著小細節,因為食材中的花生、香菇、糯米,通通都有生產履歷,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更多新聞: 產銷履歷達人頒獎典禮!蘇貞昌到場共襄盛舉

香Q糯米,倒入油蔥酥,鍋中拌炒起鍋後,來到下一步,摺起粽葉,包進粒粒分明的糯米和著一顆顆飽滿花生、香菇、豬肉,內餡豐富,米飯實在,從蒸籠出來,散發陣陣粽香,令人垂涎三尺。

這顆粽子不簡單,它可是有身分的,因為內餡食材,花生,糯米,香菇,通通是經過產銷履歷驗證,而推手來自這項計畫。

農業金庫董事長吳明敏說:「這個大糧倉計畫,對台灣整個生態環境改變,整個農民生活改善,對包括農會員工,尤其是消費者這個制度,就是大糧倉計畫很重要的設計,以後要吃肉粽虎尾,虎尾的肉粽就對了。」

虎尾農會總幹事黃鈺惠則強調:「這是全國第一顆履歷花生粽,最特殊就是它的內餡,履歷糯米履歷香菇還有履歷花生,所有食材都是安全有保證的。」

虎霸王履歷粽,打響知名度,推廣在地的履歷農產,農會結合美食行銷出去。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主打「產銷履歷.有機驗證」 農糧署推國產好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