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產銷履歷.有機驗證」 農糧署推國產好米

為了促進稻米產業,農糧署輔導業者,推出產銷履歷及有機驗證標章的五大精品好米,即將在大賣場專區買,讓消費者選購安全的國產優質好米。

更多新聞: 吃得安心!「產銷履歷」農產 預計明年進軍傳統市場

農糧署長胡忠一與料理達人蔡季芳老師合作示範料理,使用產銷履歷有機米,肉鬆飯糰簡單又美味。把香菇、苦茶油倒進電鍋裡,與新香米攪拌後,帶有芋頭香氣的油飯就完成了!今年有機冠軍「桃園三號」的新香米,即將在大賣場限量上市。

農糧署長胡忠一表示:「各位都知道我們有五大這個品種米,桃園三號其中之一,淡淡的香味,這個之外他還有非常多的,其他我們五大品種米,裡面的優點,包括它的口感非常好,冷的熱的都非常好吃。」

農糧署長胡忠一對五大精品好米讚不絕口。

農糧署推出產銷履歷及有機驗證標章的五大精品好米,現在跟大賣場合作,成立「產銷履歷台灣好米專區」,要讓消費者選購安心。

家樂福企業責任暨溝通總監蘇小真表示:「過去幾年,我們在推的產銷履歷,到現在目前我們開始推品種米,所以我們全面下架60隻米,但是我們留在架上更好的選擇。」農糧署長胡忠一則說:「國產米我們非常認真,非常努力在推,在輔導農民,所以所生產出來,都是安全安心,優質的同時可以追溯。」

農糧署輔導業者,全面實施稻作直接給付,契作做出有產銷履歷的稻米,鼓勵國人多吃、更安心。

為了落實從農場到餐桌都可溯源的產銷履歷驗證,農糧署輔導業者,全面實施稻作直接給付,契作做出有產銷履歷的稻米,鼓勵國人多吃、更安心。(民視新聞楊怡安、王耕晨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虎霸王「履歷」粽 內餡霸氣吃得又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