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閃避前方車禍 卡車急轉彎撞入路邊房屋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都會區,昨天有一輛卡車突然衝入路邊建築,把牆壁撞出一個大洞,當時在屋內辦工的女性員工也不幸被撞上,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驚險瞬間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更多新聞: 打錯檔?老翁加速倒車 騎士遭撞手腳骨折

好端端在工作,竟然飛來橫禍。只見女員工連人帶桌椅被往前推,其他人趕忙衝上前,查看同事安危。

美東時間8日上午,佛州邁阿密都會區的羅德岱,一輛卡車原本行駛在東向車道上,為了閃避前頭的車禍突然急轉,結果竟橫過西向車道,撞進路旁的保險經紀公司,卡車頭就這麼直直插進牆裡。

當時正值交通尖峰,目擊駕駛說,意外發生後,後方一整排的車輛開始緊急煞車,他的車也被追撞。當局表示,連同卡車在內,現場有8輛車撞成一團,共6人受傷,其中2人送醫,包括當時在屋內的女子,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卡車駕駛也能自行下車。

警消人員圍在事故現場,研究怎樣在不造成房子倒塌的情況下安全的把卡車拉出來,整場事故直到下午才終於排除。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貨櫃內驚見39具屍體!英國卡車司機涉嫌謀殺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