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粗口!韓國瑜:民進黨屁股幾根毛我看得一清二楚

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點名台肥跟國稅局可能是外洩他購買豪宅的單位,財政部長蘇建榮捍衛同仁清白,今天跳出來嗆韓國瑜是不實指控,蔡總統也酸韓國瑜面對爭議不交代清楚,他的慣性動作,都是推給國家機器發動了。

更多新聞: 韓國瑜唱衰「國艦國造是假議題」!下秒推給宋瑋莉:她講的不是我講的

對此,財政部長蘇建榮回應,「這個不實的汙衊,不實的指控。」

帶著鴨舌帽,原本默默站在蔡總統身邊的財政部長蘇建榮會站出來反駁,就是聽不下去高雄市長韓國瑜,點名台肥跟財政部國稅局,是把買豪宅個資外洩的頭號嫌疑犯。

財政部長蘇建榮

蘇建榮說,「如果有證據,歡迎韓市長提出來,那如果有證據,我們就會查,但是如果沒有證據,亂講話誣衊我們國稅局同仁的話,我身為財政部長,當然要站出來捍衛國稅局同仁的權益。」

總統蔡英文也說,「韓市長在事情發生的時候,都有一個慣性,就是用國家機器來掩蓋他的很多,受到爭議的事情,國家機關要發動,公權力調查的時候,必須要有相當的證據跟合理的懷疑。」

總統蔡英文

蔡總統要韓國瑜別拿國家機器轉移焦點,畢竟豪宅怎麼買?他始終沒清楚交代,韓辦雖然強調韓國瑜夫婦付了1800萬頭期款工程款,但兩人失業期間錢哪裡來?

對此爭議問題,韓國瑜不回就是不回,但批起民進黨連珠炮,砲轟幾流人民選出幾流政府,連粗俗的語都出口。

韓國瑜說,「民進黨屁股幾根毛,我看得一清二楚,民進黨除了這三招,還有哪一招?操作媒體、抹黑對手大量花錢、用納稅人的錢政策買票。」

蔡英文回應,「選舉選到這個階段,韓市長看起來有一些口不擇言了,民進黨執政的縣市,表現都比他在高雄市好,他的市政做得不順,選舉選得困難,也不能把責任都推給人民。」

韓國瑜驚人之語不斷,製造網路聲量,卻離中間選民越來越遙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副手人選已確定? 韓國瑜:絕對不是禿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