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唱衰「國艦國造是假議題」!下秒推給宋瑋莉:她講的不是我講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9日來到基隆和立委參選人宋瑋莉聯合造勢,韓國瑜火力全開,批執政黨是匈奴心態,也強調副手很快會出爐,但被問到質疑蔡政府國艦國造政策,可以帶動國內產業升級、創造就業機會,他卻推給旁邊的宋瑋莉說假議題是她講的。

更多新聞: 蔡適應質問156筆土地哪來 宋瑋莉畏懼要警保護

來到台灣頭基隆,現場高喊凍蒜,但看看韓國瑜的嘴巴有一句沒一句,不知道是不是喊累了,不過,批起民進黨,他可是火力全開。

韓國瑜說,「像現在的政府繼續走下去,繼續這樣貪污、腐敗、派系分贓,一群人吃跟匈奴一樣,不停的掠奪,掠奪完就走人,這個國家怎麼得了?」

韓國瑜、宋瑋莉聯合造勢

批執政黨如匈奴般掠奪,對於蔡政府提出國艦國造能帶動國內產業升級、創造大量工作機會,韓國瑜更是看衰。

韓國瑜批,「今天政府宣布要造潛艦,如果政府宣布要造航空母艦咧?如果政府說要發射登入月球咧?很多是不可能的。」

韓國瑜質疑國艦國造的話才說完,媒體馬上追問,民進黨基隆立委蔡適應提出的打造潛艦國造園區,被砲轟是假議題,他又怎麼看?

韓國瑜

韓國瑜表示「宋議長,假議題三個字是她講的,不是我講的,如果潛艦國造國防自主武器自主,這都是非常好的概念,但是我們國防工業的製造能力有多少?百分之百?百分之九十?百分之八十?百分之七十?百分之六十?還是百分之三十等等,還是一步一步的提升?今天有年輕人問到潛艦國造,我們宋瑋莉議長也很擔心,它是一個假議題,我就強化了我的論述,對整個我們台澎金馬的防衛,我想未來我會跟大家做一個我自己...我們顧問團,一個很扎實的表述。」

選戰加溫,韓國瑜除了批評,恐怕還得端出牛肉才行。

(民視新聞/楊凱安、簡士峯、SNG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國艦國造不是假議題!嚴德發:海軍一直以來都在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