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溪溫泉季開跑 楓紅、星光廊道超浪漫

秋意漸涼,又到了泡溫泉的季節,屏東車城的四重溪溫泉公園昨晚進行點燈,邀請大家一起來四重溪泡湯,園區內不但布置了濃濃的日式風情造景,兩側浪漫楓紅,還搭配點點星光的晚霞廊道,非常浪漫。

更多新聞: 全台溫泉資訊在這裡!台北國際旅展推「台灣好湯館」

開幕第一天就吸引爆量遊客搶先來體驗。氣勢磅礡的太鼓鼓音,宣告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正式開跑。

輕快緊湊的三味線琴音,讓民眾彷彿置身日本,搭配點點星光的晚霞廊道,彷彿晨星落入凡間,加上園區內兩側楓紅意象營造暖冬氛圍,浪漫百分百。

捲起褲管泡足湯,讓人從雙腳暖到全身,輕鬆愜意的氛圍,搭配濃濃的日式風情造景,不用搭飛機到日本,走一趟屏東車城,就能享受泡湯的樂趣。開幕第一天,四重溪溫泉區就湧入大量人潮,搶先體驗。

潘孟安邀請大家來賞楓泡溫泉,體會南台灣不同的風情,也讓屏東觀光推上另一波熱潮。

(民視新聞/洪明生、SNG小組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國境之南最美湯 「四重溪溫泉季」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