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南最美湯 「四重溪溫泉季」登場!

國境之南最美湯─四重溪溫泉季,25日晚間由縣長潘孟安帶領下,在屏東縣四重溪溫泉公園點燈登場,被山巒環抱的四重溪溫泉,今年(2017年)溫泉季藉由藝術裝置跟燈景點綴,用光影營造浪漫的溫泉鄉氣圍,讓今年的四重溪溫泉季十分不一樣。

更多新聞: 四重溪溫泉季開跑 楓紅、星光廊道超浪漫

屏東縣長潘孟安帶領下,倒下手中一瓶瓶溫泉水,浪漫點燈,揭開四重溪溫泉季序幕。四重溪溫泉季以光影營造浪漫的溫泉鄉氛圍,入夜後,溫泉公園點亮燈飾,潘孟安看到眼前的泡水池,直接脫下鞋子,享受四重溪溫泉。

看到了嗎?泡腳的同時,動態投影的櫻花瓣,就在你腳上,超級新奇,另外,觀景台上的互動式感應燈飾,也好特別。

被山巒環抱的四重溪溫泉,從日治時代起就是台灣四大名湯之一,來這泡湯,還能有感受恆春半島才有的體驗。

屏東縣長潘孟安:「夜間更加不一樣的風味,也增加一些設施,讓來到這邊不是只有泡湯,在這裡可以做一個休憩的運動公園,有親子而且低碳健康,我想這邊是最好的場域,而且在這邊落山風季來的時候,可以感受恆春半島的落山風這樣的威力,唯一只有恆春半島有的落山風。」

藉由藝術裝飾和燈景點綴,呈現溫泉公園日式風格和典雅,營造溫馨且悠閒氛圍,讓今年的四重溪溫泉季美的很不一樣。

(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薰衣草燈海人潮爆滿 四重溪違規亂象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