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礦物質!全台唯一「沒硫磺味」海洋溫泉

週五才剛過「立冬」,天氣漸漸轉涼,許多人喜歡泡湯,台灣四面環海,卻只有一處海洋溫泉,業者從地底1500公尺深的「枋腳斷層」引入「海溫泉」,是屬於「氯化物碳酸氫鹽泉」,和日本熱海泉質相近,聞起來沒硫磺味,很受民眾歡迎。泡了湯、暖了身,還能品嘗秋冬海鮮大餐。

更多新聞: 泡溫泉也有秋冬補助!交通部10月推「溫泉抵用券」

天氣轉涼,泡泡溫泉、享受窗外美景正是時候。

這裡的溫泉真的沒硫磺味,因為業者設立引管線,從地底下1500公尺深的「枋腳斷層」,引進全台唯一的「深層海洋溫泉」,泉質是稀有的「氯化物碳酸氫鹽泉」,和日本熱海泉質相近,礦物質含量更是台灣溫泉法定標準的30倍,泡了不僅能紓緩全身,還能放鬆身心。

飯店業者表示,「是世界少有的海底溫泉,泉質對人體的功效非常好,它除了有鹽分之外,還有大量的海底微量元素,那有助於我們本身皮膚保濕的功能。」

秋冬泡完湯後吃蟹最適合,除了肥美螃蟹大餐,還有主廚特製的「海鮮湯泡飯」,選用北海岸在地食材萬里蟹、中卷等,各式海產煮成湯底,搭配金黃色飯粒,每粒米吸收飽滿湯汁,充滿海味香氣,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飯店業者說,「推出一些東北角溫泉美食,這都是當地的一些海域捕獲的,而且是活的現撈的漁獲。」

泡湯之餘還能享受佳餚,溫泉業者要讓遊客享受最道地的東北角溫泉美食。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東「栗松溫泉」如秘境!欲泡其湯先考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