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質疑潛艦國造 吳怡農回嗆:支持國防不分藍綠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許淑華,今日在台北南京公寓市場合體拜票、賣涼麵,兩人都說對選情越來越有信心。至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才說,對潛艦國造持懷疑的態度,曾加入特戰部隊、以國防專業見長的吳怡農強調,國防安全和自主不應該是政治議題,不分黨派都應該要支持。

更多新聞: 收集情資?日本發現中國潛艦通過奄美大島海域

現身南京公寓市場,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許淑華合體賣涼麵,吸引婆婆媽媽上門,買下兩人親手做的「凍蒜涼麵」。

南京公寓市場雖然位在吳怡農的北松山選區,但隔著一條南京東路,對面的新聚里,就是許淑華的南松山選區,兩人的選民都會來這裡買菜,選戰就剩兩個月,選區相鄰的兩人合作打團體戰。

許淑華表示,「我們兩個都一樣,是很艱困的選區,我的部分因為是個老將,他已經做很久了,所以基層扎得很深,最近在做民調,狀況非常有起色」。吳怡農也有信心「跟我們兩個月前得到提名的時候,非常不一樣,每天的狀況越來越好」。

立委選情加溫,總統選戰也正如火如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才說對潛艦國造持懷疑態度,以國防專業見長的吳怡農,忍不住吐槽,表示「國民黨執政八年對國防做的決策,我們當然知道,並不是非常有建設性的,我們必須強調,我們不能是在野黨的時候,才突然關心國防,國家安全、國防自主、國防安全,不應該是一個政治議題,不論藍綠、不論我們的文化背景,大家都應該是站在同一條線上的」。

許淑華則說「任何的國家都必須有國防的議題,甚至要有備好的軍力跟所有警力,這個部分是應該要的,我認為韓市長根本是在跟中國一起威嚇台灣」。許淑華也炮火全開,選戰倒數,參選人在政策議題,展開更多交鋒。

(民視新聞/劉忻怡、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列民進黨不分區後首次現身!游錫堃為吳怡農助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