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信義、南松山!許淑華對決費鴻泰、蔡宜芳 競爭激烈

民進黨派出在地經營13年的市議員許淑華,角逐信義、南松山區的立委,對戰國民黨尋求連任的費鴻泰,以及民眾黨蔡宜芳。為了拚拉票,不只跟母雞蔡英文總統同台,還兼主持後援會造勢活動。費鴻泰不敢大意,除了持續做選民服務,今天還首次在公園喝咖啡,搏感情。

更多新聞: 搶攻毛爸毛媽選票 許淑華、費鴻泰辦寵物健檢較勁

腰彎到不能再彎,緊緊握住每雙手,國民黨立委費鴻泰,2020力拚五連霸,從政20幾年來,第一次和選民,在公園喝咖啡、搏感情,會這麼拚,全是因為對手,來勢洶洶。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

蔡英文在台上為許淑華助選時表示:「信義區的許淑華,也是一個困難的選區,她還很年輕,但是她很資深的議員,一定會使命必達,完成我們這個國家改革工程的一個助力,所以許淑華拜託大家。」

打出總統牌,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在松山信義,經營13年,這回代表民進黨,披戰袍參選立委,宣傳手法創意滿點。

不論是換上制服,打扮成學生妹,開直播要選民愛心刷起來,還當起導遊,介紹選區的青年創業店面,要搶攻年輕選票。

許淑華說:「年輕人也不會聽你講太多政見,所以你要弄些噱頭,松山區、信義區的小孩他們自己創業很辛苦,我就來幫他們宣傳,且免費幫他們宣傳。我覺得這個部分這些年輕人也很有感。」

費鴻泰則指出:「在過程裡面,各個年齡層,都有來這個跟我們交換意見,25歲左右我們很難找的到,因為他們大概網路族群比較多,所以我們跟年輕的父母,我們就辦一些像薑餅屋的活動。」

國民兩黨候選人,瞄準年輕族群,搶攻中間選票,因為台北第七選區,30到39歲人口,只占了17.6%,而首投族、年輕父母就成了關鍵。加上這回競爭激烈,許淑華對戰資深立委費鴻泰,還得提防民眾黨的蔡宜芳搶票。

信義南松山選區這一仗,藍綠選將,誰也不敢輕忽。

(民視新聞/陳韻年、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出席寵物健檢活動 費鴻泰、許淑華較勁意味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