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南松山選情爆炸 藍綠白對決拚勝選

台北松山、信義立委選戰,選情大爆炸!尋求五連霸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不僅得面對來勢洶洶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還有空降的民眾黨蔡宜芳、基進黨、言論自由聯盟的參選人,形成五搶一局面。費鴻泰不敢大意,舉辦南松山後援會成立大會時,找來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站台爭取連任。

更多新聞: 國民黨立委初選搶出線!王鴻薇、費鴻泰互不相讓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力拚五連霸,南松山後援會成立大會,吸引大批支持者到場力挺,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特別送上祝福。

除了郝龍斌,送包子、粽子,當地里長們也組隊,送上鳳梨、蒜苗,象徵凍蒜,固守藍營鐵票,費鴻泰鎖定年改集中火力。

費鴻泰表示:「軍公教的年改我跟各位報告,不是不可以改,但是法律是不能溯及既往,政府答應的你就要做到,這叫做信賴保固原則,就好像夫妻結婚我海誓山盟說,我要愛你一輩子不能有一天,你有了小三我說對不起啊,我以前講的不算那就是叫做負心漢。」

力拼連任的費鴻泰不敢大意,早就在自己的選區的大路口,松山路跟八德路口高掛起看板,因為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來勢洶洶。

對手許淑華是民進黨連任四屆議員,基層實力雄厚,加上這回還有,空降的民眾黨蔡宜芳、台灣基進黨王映心、言論自由聯盟蘇伊文,台北市信義南松山區,形成五搶一局面。

費鴻泰表示:「區塊鍊所研發的各種應用的軟體,我們通通都在支持,我們的權益要照顧,年輕人的未來也要照顧對不對對。」

許淑華表示:「如何利用公共住宅的情況之下,加速這個都更的一個進程,這才是最重要的而且這些,都是卡在中央法令,新創產業在信義區非常蓬勃發展,但是還是缺乏中央跟民間的協助。」

藍綠兩黨參選人,比政見、拚政績,松信這一戰,藍綠白對決,勢必精彩可期!

(民視新聞/陳韻年、黃啟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角逐信義、南松山!許淑華對決費鴻泰、蔡宜芳 競爭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