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初選搶出線!王鴻薇、費鴻泰互不相讓

國民黨的立委黨內初選,電話民調進入第三天,尋求連任的費鴻泰一大早穿著雨衣在街頭拜票,對手王鴻薇則質疑,有民眾一天之內接到三個單位的民調電話,懷疑有人企圖影響民調,費鴻泰則在臉書回擊,委託的民調單位只有兩個,如果有人找得到其他的,歡迎向他舉報。

更多新聞: 信義南松山選情爆炸 藍綠白對決拚勝選

冒著大雨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一大早穿著雨衣在路口揮手拜票,緊接著再趕到立法院開記者會,行程滿檔。

不滿台鐵花十億元的票務系統,居然沒有驗收,費鴻泰選在黨內初選電話民調的最後一天,重砲抨擊台鐵,在民調正在進行的時刻,搶曝光度的意味十足。

挑戰老將的王鴻薇,則是用簡訊四處拜票,卻接到有民眾陳情,一天之內接到自稱民調委員會、世新、輔大三個單位的電話民調,質疑有人企圖影響民調走向。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其實初選等同大選,這種可能意圖干擾影響民調結果的行為,其實黨部真的要去徹查,到底是什麼樣的機構,到底誰去委託的,可能影響的範圍是什麼,接到這樣的陳情,所以我們趕快反應給市黨部。」

費鴻泰在臉書回擊,民調單位只有典通、世新大學兩個單位,如果有人找得到其他的,歡迎向他舉報,更強調王鴻薇的質疑,連黨中央都無從查起,國民黨初選民調佔七成、黨員投票只佔三成,也難怪兩人頻頻過招,誰也不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黨北市立委初選今投票 王鴻薇無法投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