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芬講堂」開拔台北 李佳芬同框「韓國瑜分身」談教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為了「佳芬講堂」活動幾乎全台跑透透,10日開拔到台北,還請來韓國瑜的分身郭子乾,兩人一搭一唱,逗笑滿場民眾。

更多新聞: 韓國瑜萌犬慶生!周日現身寵物音樂會

佳芬講堂開拔台北,千呼萬喚,韓國瑜終於和李佳芬同框,但這韓國瑜不是本尊,而是郭子乾啦!不只相似度百分百,連話題也百無禁忌。

而韓國瑜被質疑的青年政策,李佳芬上陣辯護,表示「市長是一個劍及履及的人,他日前提過的這些,包括年輕人要怎麼出國,包括年輕人學貸,包括從小的雙語教育,我覺得他思思念念這個部分,他是非常在意的。那在高雄也即刻就推雙語,幾乎他想做的政策都已經開始在執行了,他不會說說過就算了」。

李佳芬認為,這關係下一代未來,馬虎不得,更提到「那時候記得我們有一群高中學生,他們當天正在期中考還是期末考,結果一票學生在聽歐洲的廣播,英國脫歐到底有沒有成功,他們在聽那個英文廣播,也就是說當孩子有足夠的語言能力的時候,孩子的視野打開了,你鎖不住他的」。

李佳芬從年輕學子紮根,培養孩子國際觀,談到教育理念,指出「很多家長很謙虛說,沒關係啦,我兒子如果書讀不好,品德教好就好,我都跟爸爸媽媽說不能騙我,你一定希望你兒子書讀好,品德又很好,其實大家都希望孩子把這些學好,把下一代養的茁壯,國家就有希望」。

李佳芬化身韓國瑜最佳助選員,闡述政策,意圖跨出舒適圈,力拚年輕、中間選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紅PO韓冰爛台語影片 打臉李佳芬「母語在家學」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