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地方辦7萬多件大小事!許淑華勤奮拚勝選

要參選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的民進黨議員許淑華,從一早就跟隔壁選區的吳怡農一起賣早餐,要爭婆媽票,忙了一整天,到吃宵夜時段也沒停過。晚間舉辦愛心公益助盲胞音樂會,還找來蔡總統一起聽。蔡總統大讚許淑華4屆議員期間,為地方辦了7萬多件大小事,這麼認真的議員,希望大家力挺她進軍國會。

更多新聞: 搶攻毛爸毛媽選票 許淑華、費鴻泰辦寵物健檢較勁

舉辦愛心公益助盲胞演唱會,要拚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的民進黨議員許淑華,請來盲胞歌手獻唱。

愛心演唱會也請來總統蔡英文一塊聽歌,蔡總統更是為許淑華熱心公益、服務地方掛保證。

總統蔡英文表示,「她有統計過她13年來,大事小事替我們市民辦的事情,總共有7萬多件喔,所以很厲害喔,這麼棒的議員如果做立委,一定更貼心,更有辦法解決我們的問題,大家說是不是。」

不過要進國會可不容易,許淑華要挑戰的是要拚五連霸的國民黨資深立委費鴻泰,而且第三勢力民眾黨也派出新人蔡宜芳出戰。要拚選情,許淑華除了找母雞拉抬,也打團體戰,跟隔壁北松山中山選區的吳怡農,一大早一起賣早餐涼麵,吸引婆媽上門,還號稱這是「凍蒜涼麵」。

南京公寓市場雖然位在吳怡農的北松山選區,但隔著一條南京東路,對面的新聚里就是許淑華的南松山選區,兩人的選民,都會來這裡買菜,選戰就剩兩個月,選區相鄰的兩人合作拉票。

許淑華表示,「我們兩個都一樣,是很艱困的選區,我的部分因為是個老將,他已經做很久了,所以基層扎得很深,最近在做民調狀況非常有起色。」吳怡農則說:「跟我們兩個月前得到提名的時候,非常不一樣,每天的狀況越來越好。」

要翻轉藍營長期執政的選區,許淑華從早上賣早餐,到吃宵夜時段的音樂會,從沒停下來,期盼靠勤奮努力,獲得民眾認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出席寵物健檢活動 費鴻泰、許淑華較勁意味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