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張善政擔任副手?韓國瑜:明天公布人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假拚大選,今天回防高雄出席聯合競選總部幹部授證儀式,副手人選已經有內部消息傳出是前行政院長-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不過對這搭檔人選,韓國瑜說先賣關子,明天正式宣佈。

更多新聞: 韓國瑜稱台船工會要求攜眷挺小英 理事長:韓為高雄勞工做過什麼?

帶著黨公職人員高唱中華民國頌,韓國瑜回防高雄,成立總統跟立委聯合競選總部,還送上包子跟粽子,包中呼聲不斷,不過,外界最關心的是,副手人選什麼時候出爐?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曾被點名卻沒意願,國民黨中生代立委江啟臣在台中的實力以及年輕形象,也曾被列入考慮名單,現在內部消息傳出由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出線。

因為張善政當過行政院長,在企業界、公部門歷練過,傳統精英接受度高,能彌補韓國瑜的國際觀跟政策說明能力,韓國瑜先賣個關子。

韓國瑜只說,「副手是熱愛中華民國的而且有國際觀,能夠了解整個當前台灣發展最重要的需求,那大家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都願意攜手來開創整個美好的台灣未來,帶給國人信心,我想明天早上就會跟各界報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韓國瑜週一要在高雄市黨部宣佈副手人選,對低迷的選情是否有加分效果?還是未知數,倒是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語出驚人的說,韓國瑜明年一定贏。許崑源信誓旦旦,「我跟大家預告再過一個月後,韓國瑜絕對5%以上。」

韓國瑜回高雄拉抬聲勢,藍綠對決的組合,態勢即將明朗。

(民視新聞/黃美慧、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稱國艦國造假議題 蘇貞昌:請多讀點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