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國艦國造假議題 蘇貞昌:請多讀點資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頻頻將砲口對準民進黨,用字遣詞相當辛辣,前天才說民進黨屁股幾根毛他都知道,沒想到,昨天又把民進黨比喻成匈奴,掠奪完就走!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回嗆他粗鄙不堪,都是舊時代的想法,就連柯文哲也加入戰局,直說韓國瑜大概是廣告界的奇才!

更多新聞: 國造機艦拚進度!嘉義艦下水、高教機試滑行

趁著9日基隆傾聽之旅,韓國瑜再度語出驚人,「像現在的政府繼續走下去,繼續這樣子一群人吃得跟匈奴一樣,不停的掠奪掠奪完就走人,這個國家怎麼得了。」搬出匈奴說狠酸民進黨,但爆發豪宅疑雲後,他的炮火就沒停過!

8日韓國瑜也說過,「操作媒體抹黑對手大量花錢用納稅人的錢政策買票,沒了然後繼續執政,民進黨屁股幾根毛我看得一清二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對此,蘇貞昌表示,「要選總統的人要有起碼尊重選民,不能因為自己選情不好,罵選民不入流,說什麼幾流的選民幾流的選民,這很不好,進一步應該要為民表率,用語用詞內容都應該要相當的水準,不要粗鄙不堪。」

面臨韓國瑜連日來的批評,蘇貞昌火力全開,反嗆用詞粗鄙不堪,對於蔡政府提出的國艦國造被質疑假議題,蘇揆更要韓國瑜好好充實知識。

行政院長蘇貞昌

蘇貞昌表示,「我一直覺得韓國瑜用語粗鄙,想法都還落在當年的舊時代,請韓國瑜先生多讀點資料,不要看不起自己,請韓國瑜不要看不起自己,不要唱衰國軍。」

韓國瑜又回應,「這麼多綠軍的支持者,把選票給了民進黨,但是帶來了三年半的執政,這麼多貪污腐敗案件發生,這麼多派系分贓,這麼多錯誤的政策,特別呼籲一下,民進黨的支持者把眼睛擦亮,看清楚民進黨有沒有把執政等於掠奪,這是可怕,所以我提出匈奴說。」

蘇韓兩人再度隔空交戰,反倒是隔岸觀火的柯文哲被問到匈奴說,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

柯文哲笑說,「蛤?(他說民進黨是匈奴)匈奴?不過老實講他實在是廣告界的奇才,但是你要這樣子講成吉思汗也是匈奴啊,這個看...沒有啦我是沒什麼意見啦,反正就是政治口水。」

酸韓國瑜是廣告界的奇才,只是藍綠這場口水戰,恐怕得一路打到投票當日,才可能落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600噸級「安平艦」下水!進度超前可望10月交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