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質詢提「新五大案」 柯文哲嗆「頭殼有問題」

台北市議會總質詢最後一天,壓軸輪到柯黑議員王世堅登場,他指控市長柯文哲信仰崩壞,替財團放水,搞出了新五大案,甚至準備了稻草人,諷刺市長「無感」。但柯P在備詢台上,也回嗆王世堅「頭殼有問題‧,是「偏執狂」,兩人針鋒相對,場面火爆!

更多新聞: 力挺林飛帆!王世堅反酸柯文哲沒參與過民主奮鬥

總質詢特地準備稻草人放在市長眼前,上頭還五隻黑鳥,柯黑議員王世堅怒控,柯文哲上任以來,搞出新五大弊案,柯文哲則要王世堅「拿出證據」。

被質疑幫財團放水,柯文哲幾度想回嘴,都被打斷,而且王世堅再爆,就在前一晚,柯P再度密會了十幾名來頭不小的企業大老闆,長達三小時。讓他質疑柯P過去批評政商關係像是「用刀叉吃人肉」都罵假的!

王世堅說:「你五年前跟我們市民講的,你公開宣示的,你要站在小市民這邊,這些話你是在跟我們說假的就對了?原來你過去就是跟他們一夥的,是不是?」

面對連珠炮,柯文哲再也忍不住火氣直接回嗆王世堅「頭殼有問題」,讓議員更氣急敗壞。議場火藥味濃到議長趕緊勸阻!柯文哲還問說:「我是說我當醫生,你是因為財團老闆,企業主我就不看你的病,我還是照看,我做為台北市長,任何人有問題來,我們還是要...我跟你講...。」

你一言我一語,誰也不讓誰。市長、議員公開對罵,王世堅還把副市長黃珊珊、衛生局長黃世傑、聯醫總院長黃勝堅給請上台!

還要三人好好勸勸柯市長,再度引發全場大笑,總質詢的最後一天,市長與大柯黑精彩過招!

(民視新聞/陳信瑋、陳柏安 SNG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直言「頭殼有問題」 王世堅見黃珊珊兇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