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直言「頭殼有問題」 王世堅見黃珊珊兇不起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在市議會最後一場對決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其指控柯文哲多次密會財團,有都更弊案之嫌。兩人唇槍舌戰,柯文哲一句「你是頭殼哪裡有問題」讓現場火爆氣氛升至最高點,王世堅大罵要求收回。輪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台時,王世堅軟化不少,坦言「看到你坐在那邊,我都兇不起來。」表示自黃珊珊上任以來他的梗少了很多,讓現場一陣笑聲。


更多新聞: 柯文哲對藍綠不分區有意見!批國民黨名單「又老又紅」

王世堅今日在議會搬出柯文哲稻草人,痛批他無感如稻草,放任財團這些野鳥侵蝕台北。他不斷追問柯文哲與財團過從甚密,「你密會數一數二的金控公司,剛好台塑就跟他有存放款往來,是不是在當中說項牽線?」質問過去許多市長不敢答應的都更案,都在柯文哲手上通過,「你的目的是什麼?」

他指控柯文哲當財團的「飯童」陪吃飯,柯文哲回問:「小英總統有沒有跟企業見面?」王世堅強勢回說不歸他管,柯文哲稱應用同一標準檢視。

對方一再咄咄逼逼人,柯文哲最終忍不住,直言:「你是頭殼哪裡有問題?」氣得王世堅大罵「你剛剛講什麼?」要求議長暫停質詢時間。

柯文哲解釋,他的意思是王的邏輯有問題,雖然在對方的強硬要求下勉強把話收回,柯文哲仍強調:「我覺得你想法不正常,我當醫生難道有錢人我就不看嗎?我當市長,企業有困難我就不處理嗎?」王世堅持續炮轟,說柯曾跟市民宣示跟企業只在公開場合會面吃便當,「你顧左右而言他,心虛!」柯文哲面露無語表情。

王世堅接著質問北市府承辦世大運結束後,留下來的網球與籃球中心沒被妥善使用,「1000天只打11次球是對的嗎?拿來做春酒、尾牙、派對場地該做嗎?」市府團隊回應,要多功能使用以提高使用率。

接著黃珊珊上台,相較質詢柯文哲時的毫不留情,王世堅的強勢態度緩和不少,「副市長,我相信你的能力跟正直,我把柯市長交給你。」還表示:「我的梗確實啦,其實我今天看到你坐在那裡,我都兇不起來,你上任以來我的梗少了很多。」衛生局局長與台北聯合總醫院院長後續也上台,王世堅又說了一次把柯市長交付給他們,自嘲「我搞得好像在託孤」,惹來現場一陣爆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吳敦義列不分區第8 柯文哲驚呼:確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