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辣曹雅雯坦胸親「她」 假老公許富凱大吃飛醋?
照片:時代創藝提供

曹雅雯與蔡家蓁兩人日前舉辦『她/她』音樂會,兩人搭配Live Band共演唱了22首歌,唱出好交情的兩人,居然當眾「女女吻」,曹雅雯難得展露性感打扮,穿著褲裝,但是上半身小可愛挖超深,低胸低到雪乳快蹦出來啦,還好對象是蔡家蓁,這是友情之吻。

更多新聞: 解封後開唱第一人 曹雅雯感謝歌迷力挺



照片:時代創藝提供 音樂會當天正好是蔡家蓁生日


聽到曹雅雯要開音樂會,「假老公」許富凱趕快送上花籃,寫下「"曹"出音樂大"蔡",讚聲不絕」,曹雅雯說:「跟家蓁認識很多年了,從明日之星比賽時期一起努力,後來因為不同的人生規劃而分開幾年,但最後我們還是在一起了,還一起開了音樂會。」等於是另類告白蔡家蓁,音樂會上,兩人合唱「末日」,這首歌的歌詞還是由曹雅雯操刀創作,改成雙人合唱的方式,兩人的歌唱實力讓觀眾超級驚艷,雙姝沒有競爭情結,惺惺相惜,音樂會由蔡家蓁先開唱,她嘴巴超甜,還說:「還好我先唱,在金曲歌后的後面接著唱,壓力真的超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